跳至主要内容

一个比较完善的GBA网页模拟器

          今天想起先前在Xbox上有一个网站,通过读取用户Onedrive上存储的游戏文件来实现网页运行游戏。然后就想着PC上应该也有类似的网站,然后就找到了这个网站:googulator,源代码见作者的Github
网站首页
          网站需要登录Google账户,并授权访问你的GoogleDrive。因为你需要把自己的Rom文件存入云盘,并在你保存时把游戏的存档文件保存于云盘。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GoogleDrive,网站可能会提示你需要读取或新建若干文件。如果你原先没有,那直接点击新建就可以了。
          完成后点击主页的Library Tab,进入你的游戏库。这时你的库里是空的,你可以从公开库里添加。但一般我们会玩自己收藏的Rom,所以我们选择从GoogleDrive中导入。
从云盘直接导入Rom
          如果你云盘中已经有Rom了,你可以直接把它添加到库。如果没有的话,我们就要选择从本地上传。
从本地上传Rom
          当你成功导入后,你就能在库里看到游戏了。点击右边的笔可以对其重命名,不过你保存的游戏存档跟这里的Rom名称是一致的。如果你要在保存游戏后更改Rom名称,记得把GoogleDrive里的存档名称一起改了。
游戏库

          选中游戏后,点击Play Game就能玩了。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设置选项。在设置选项里,你可以映射游戏的按键。同时支持键盘,手柄和摇杆。最大玩家数量支持为4人。
按键设置
          模拟器支持全屏游玩、截屏、帧数显示、金手指,支持包括但不限于gba、gbc格式Rom。对于修改过的Rom以及自制Rom的支持性也较好,完全值得一试。
模拟器界面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真正意义上的下一代私人网络代理-V2Ray 前言: 随着破娃酱被迫中止SSR的开发,以及某墙对SSR流量长时间的识别。现在越来越能明显地感受到,SSR远没有以前那么稳定和好用了。 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发现了V2Ray。 V2Ray简介: V2Ray原生支持 Socks、HTTP、Shadowsocks、VMess 等协议。支持将流量以TLS、TCP、mKCP、WebSocket 等传输方式进行传输。还支持路由功能,可以灵活地直连、转发、屏蔽流量。 V2Ray可以理解为复杂版本的SS,具备所有SS的功能。它的一大特色是自研的Vmess协议可以很好地混淆流量,降低被模式识别的几率,更隐蔽。VMess的通讯流量包括头部的认证信息和本地发送的原始数据。其中认证信息包含用户的UUID和一个随时间变化的哈希值。默认情况下,因为发起链接的时间不同,所以哈希值不同。哈希值不同,认证信息就不同。那么即便是同一个用户发送的同一组数据,它的实际流量也是不同的。这样的话,就很难被批量识别到。 但有一个例外,假如用户在某一秒内发送了大量同样的请求。这时它的哈希值也是一样的,就有可能被模式识别。所以VMess还有一个参数“AlterId”。这个参数能在主用户的基础上生成指定个数的子用户,以子用户的身份发送数据。这样即便相同时间内发送同样的请求,即便哈希值相同,因为用户信息不同,实际的流量也是完全不一样的。配合动态端口使用,理论上不会被模式识别,不会被IPS运营商屏蔽。但所有翻墙都有可能因为使用非常规端口而被IPS运营商限速。 平台支持: Windows Vista 及之后版本(x86 / amd64) Mac OS X 10.7 及之后版本(amd64) Linux 2.6.23 及之后版本(x86 / amd64 / arm / arm64 / mips64 / mips) FreeBSD (x86 / amd64) OpenBSD (x86 / amd64) 硬件要求: 至少32MB 空闲内存 安装准备: 首先我们需要三个工具: 格式化文本编辑器(推荐: Geany ) 终端仿真器(推荐: Xshell ) SFTP/FTP传输工具(推荐: Xftp ) 打开Xshell,新建链接。正确填写IP
如何在初版宝可梦金/银中不作弊获得所有御三家           首先,第一次见博士前,在研究所门口存档。           完成对话,选择第一个初始宝可梦。然后博士要你去取精灵蛋,取得后回到研究所完成对话。           出门前,助手会给你5个精灵球。然后你去野外随便抓两只宝可梦。这时要注意精灵球的数量,在用光精灵球前抓住两只宝可梦。           抓到后去精灵中心,把你之前选择的初始宝可梦和一只你刚刚抓的宝可梦存入电脑。           然后选择“用邮箱-邮箱2-转换”,按A进行整理。           确定后会显示存档,这时强退或者关机。           开机读取之前的存档,这时你应该在研究所门口,还没有获得御三家。           进去完成对话选择第二只宝可梦,然后去精灵中心。           到达精灵中心后,打开电脑把之前存进去的新抓的宝可梦拿出来,然后把第二个御三家存进去。           同样,完成后整理盒子。显示存档时,强退。           再次打开游戏,取得最后一个御三家。完成对话后去精灵中心。           此时电脑里应该有另外两个御三家,取出来,存档。           至此,你就获得了所有初始御三家。           需要注意的是,除了进研究所前存档了一次,直到你获得所有御三家都不要再存档。           如果你在电脑里没发现存进去的宝可梦,那一定是某个过程出错了。按步骤走都能成功,包括原版和汉化版的Rom。 参考链接: YouTube